蘑菇

  每一本都是我的心头爱,以前的小说每本文笔都那么出色

  一,《你是男的我也爱》,算是我的入坑小说,麦丁很可爱,安子晏也很毒舌,但是小攻只对小受一人好的设定真的很戳我!!反复看过不下5次

  二,《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》,我是一个不爱看玄幻,修炼之类的小说的人,这是我看过的唯一一本(算这类吗?),距离上一次看已经很久了,剧情记不清了,但是在我印象中就是很好看!!!大家真的可以去看看。

  三,《安居乐业》,小受对爱情不抱希望,在圈里一直表现得玩的很开,还有菊花黑的外号,但他其实是个小纯情!有狗血,有误会,但是不影响它也甜。同作者的走错路系列也很不错。

  四,《不可抗力》,这本小说相信很多人都看过,当时看电视我还哭得老惨了,虽然有he和be两个结局,但是我认为be才合理。从孤儿院被带走的小念终究没得到一个好的结局。

  五,《付总今天的情人是谁》,这本已经没有印象了,但是,我写下来的一定不会难看,回去就补回来!!

评论

热度(2)